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两岸关系形势发展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4/25 12:08:29

        2016年4月22日,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汕头大学台湾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两岸关系形势发展报告会,特邀上海台湾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倪永杰对选举后两岸 关系形势作深入分析和讲解。台港澳经济研究会会员共五十多人聆听报告会,我院台湾研究所副所长赵佩华教授及研究院助理邓丽贞老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倪永杰先生全面系统分析了台湾选举情况及选后蔡英文对两岸关系执政策略、台海局势、两岸关系和台湾政局的发展演变和今后走向,提出了两岸融合和和平发展的 的新思路和新主张,并对做好今后的对台工作提出了独到见解。此报告会分析深入,理据充分,对我市及我院认清选后形势,进一步开展对台研究工作提供更多的依 据,本次报告会对台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