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授应邀参加“2018全球华人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暨第12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4 14:51:17

        为促进两岸学术交流,2018年12月27日,“2018全球华人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暨第12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学术研讨会”在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举办,会议针对“智慧时代的企业创新”进行企业管理议题研讨,共发表42篇论文,期待透过大型会议交流,激荡出新理论、新观念及新的经营策略。

        我院胡少东教授、郑慕强教授、曹琼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表了论文,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参会学者介绍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汕头大学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最新进展,期待与参会大学及学者进行合作。

        全球华人企业管理学术论坛组委会表示,本论坛为海峡两岸重要之学术交流平台,每年由两岸轮流举办,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因办学绩效卓越,并在世界大学评比中表现亮眼,被推举承办2018年论坛。此次研讨参与的高校包括汕头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云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17所大陆知名大学及台湾多所知名大学。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