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胡少东教授应邀参加“首届高校台湾研究学术年会暨第四届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5/7 17:25:46

        5月4日“首届高校台湾研究学术年会暨第四届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在厦门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厦门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发起,由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和海峡交流文化中心共同主办。

        我院副院长胡少东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担任会议“经济分论坛”论文点评嘉宾,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介绍了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的发展近况,参与交流的专家学者对我院在粤台企业合作研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