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第二届粤东青年博士论坛暨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3/29 9:46:31

  3月18日,由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汕头市知识产权局、汕头市科学技术协会、汕头市青年联合会联合指导,由汕头市青年博士联合会主办,汕头市南粤专利商标事务所、粤东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届粤东青年博士论坛暨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研讨会3月18日在汕头市迎宾馆举行。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晖阳、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陈春松出席并致辞。

  大会有7位博士进行演讲,涵盖大数据驱动的服务生态系统、大数据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基于NB-IOT的物联网技术及实例、人体GIS在医疗大数据的应用研究与实践等,从产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讲述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发展趋势,为汕头乃至粤东的互联网与大数据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出谋献策。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汕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具体行动,是促进现代信息业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举措。

 

来源: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