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李南贤教授一行莅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3/3/14 11:21:37

        2012年12月9日下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李南贤教授等一行访问汕头大学。校领导林丹明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廖学全处长、商学院欧阳峰副院长、台湾籍教师李进明副教授、管衍信副教授、曾宪扬副教授等人在商学院二楼研讨室与来访嘉宾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以交流合作为主题,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会上林丹明副校长对汕大与中国文化大学即将结为“姐妹”学校表示期待,希望两校今后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同时希望借助汕大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的资源,共同促进两岸企业的合作和研究。廖学全处长为来宾介绍了汕大与台湾地区大学的合作情况。欧阳峰副院长为来宾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并与来宾围绕两校商学院间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为增进两校友谊、加强两校合作等具有重要作用。
 

 

 

文/图 黄祥龙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