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师赴福州参加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8 9:35:59

        2019年11月1日-2019年11月3日,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中国工业70年(1949-2019)”研讨会在福建福州顺利召开。我院徐宗玲教授、郑慕强教授与杨程玲老师携研究生王江娜、林宏、谢建文、孙越一同赴福州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年会由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主办,福州大学承办。会议围绕新时期工业经济管理体制、技术创新、产业政策、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包括主旨演讲和专题研讨。主旨报告环节,专家学者分别以“新中国工业70年成就与挑战”、“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中美贸易摩擦对全球价值分工的影响及我国的应对策略思考”、“推动包容性绿色增长的理论思考”四个主题作了精彩演讲。下午的专题研讨环节则围绕“环境规制与能源转型”、“企业治理与制造业转型升级”“平台经济与新兴产业发展”“高质量发展与人才”等主题展开。来自全国100余家高校、科研机构和十余家国内顶尖杂志社的350多位学者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