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严安林教授访问汕头大学

发布时间:2013/5/20 10:31:23



 

        2013年15月14日下午,前上海台湾研究所教授兼常务副所长、全国台湾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上海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台湾研究会秘书长、上海东亚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华东理工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严安林教授访问汕头大学。徐宗玲院长、台湾研究所所长曹琼副教授、台湾籍教师李进明副教授、管衍信副教授、陈以慕副教授等人在商学院四楼会议室与来访嘉宾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彼此进行深入的交流和了解,并在多方面上达成共识,表达共同促进两岸企业的合作和研究的愿望。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为加强双方合作、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双方在人脉拓展、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效果。会后,严教授在商学院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汕头大学校园和图书馆。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