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黄燕教授潮阳论坛作题为“从台湾休闲观光农业看潮阳农业发展”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3/5/8 10:19:08
       2013年4月17日黄燕教授应邀参加潮阳论坛并作了题为“从台湾休闲观光农业看潮阳农业发展”的专题报告。

      潮阳论坛的主题是“打造汕头市重要增长极.潮阳论坛”。中国科学院院士傅家谟、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广东省委党校教授,广东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陈鸿宇,广东省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省经济学会会长王珺,广东省社科院区域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教授丁力,汕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翔,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副教授,汕头市工业经济带开发建设办公室、汕头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卢锐等也在论坛上作了专题报告。来自国家、省、市和潮阳区位、区政府的领导、干部300多人参加了论坛。黄燕教授被聘为潮阳区委、区政府顾问。

(华商所助管 凌慧报道)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