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汕头市财务管理协会领导莅校聘请徐宗玲教授为荣誉会长并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3/9/22 10:07:07
 2013年5月10日下午,汕头市财务管理协会蔡诗明会长、邱伟斌副会长、陈雁副会长等一行访问汕头大学,专程聘请徐宗玲教授为汕头市财务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荣誉会长,并洽谈合作事宜。商学院徐宗玲院长、陈映林副书记等在学院二楼研讨室与来访嘉宾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寻找合作、共同发展”为主题,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今后,商学院将为汕头市财务管理协会提供智力支持,除徐教授担任协会理事会荣誉会长外,将为协会培训提供师资支持;汕头市财务管理协会协助联系会员单位建立商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邀请协会会员单位经验丰富的高管为汕大学生做关于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报告。同时,双方还就联合举办一场大型活动进行了探讨,商学院将作为活动的学术支持单位。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为加强双方合作、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双方在人脉拓展、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