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授参加海丝•陶瓷国际学术论坛暨饶宗颐教授百岁华诞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4 17:22:50
        应主办方邀请,10月27日我院徐宗玲教授、朱健齐副教授赴潮州韩山师范学院参加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商报社、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海丝·陶瓷国际学术论坛暨饶宗颐教授百岁华诞庆典”活动。
        这次论坛适逢饶宗颐先生百岁华诞,与会者共同为国学泰斗饶宗颐教授百岁华诞祝寿。饶先生是享誉海内外的国学泰斗,同时也是当代中国较早研究海上丝绸之路的学者。这次论坛得到了海丝沿线国家、地区和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咨询专家、“一带一路百人论坛”专家委员会委员陈平,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教授等120多名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研讨交流,提交了相关论文近百篇。论坛开设了“饶学与华学组”、“海丝·陶瓷组” 分论坛,共同为粤东地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