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研究人员应邀参加“第三届国际潮籍博士论坛”

发布时间:2015/12/10 10:10:04
        2015年12月5日,由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承办的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第三届博士论坛在北京财富中心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 “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的角色”。我院胡少东、郑慕强、陈斯燕、王宋涛四位潮籍博士应邀出席了会议。
        本届论坛是一场世界级的高端经济界盛飨,活动主办方邀请了7位世界顶级的经济学大师坐镇论道。应邀出席主讲的学者有:斯坦福大学经济学教授约翰.B.泰勒、哈佛大学的资深研究员威廉.奥福尔霍特、岭南大学校长及经济学讲座教授郑国汉、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学教授大卫.瓦因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兼财政金融与战略管理学李棕杰出讲座教授杨贤、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副院长黄益平、清华大学中国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等。
        胡少东、郑慕强、陈斯燕、王宋涛四位潮籍博士积极参与论坛活动,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并向参会嘉宾介绍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和商学院的发展,得到嘉宾的热烈回应。
        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是海内外潮籍博士团体、博士及专家学者共同组成的知名高端智库,历届论坛都吸引了来自海内外逾千名潮籍博士、专家、学者的会员参加。本届论坛聚集了来自香港、北京、广州、深圳、汕头、新加坡、澳门、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及澳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来宾。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