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南澳论坛

首页 > 南澳论坛

2021年南澳论坛交流活动将于汕头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5 10:48:53

“汇聚侨心侨力 推进融合发展”

 

 

 

南澳论坛是主要从事汕台两地乃至海峡两岸经济、历史、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研究的常设交流平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汕头侨乡优势,深化汕台两地交流合作融合发展,努力在服务对台工作大局中进一步彰显汕头担当,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与汕头市台湾事务局、南澳县人民政府、汕头市侨务局、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等单位将于2021年11月8-10日在汕头市联合举办2021年南澳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汇聚侨心侨力 推进融合发展”。

日程安排:

 

2021年11月8日

全天 嘉宾报到

 

 

2021年11月9日

上午:开幕式、主题发言

地点:汕头迎宾馆7号楼附楼一楼多功能厅

 

下午:研讨交流

地点:汕头市龙湖宾馆南楼三楼会议中心B厅

 

 

2021年11月9日

欢送嘉宾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