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5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5 17:36:55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206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徐宗玲教授、田广教授、胡少东副教授、曹琼副教授、李进明副教授、曾宪扬副教授、刘译闳副教授、朱健齐副教授等共1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以及关于广东省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综合调研课题讨论及报名。院长徐宗玲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针对台湾综合课题展开热烈讨论,最终确定各项课题的报名。随后,胡少东老师对研究院15年工作及目前研究院现状从研究院科研成果、开放基金、院刊、南澳论坛、对外交流活动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针对2016年研究院的工作规划,各位老师纷纷表达自己的建议,为研究院的发展出谋献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过去几年来研究院作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为未来一年研究院的工作开展奠定了目标和发展方向。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