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授参加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2016年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9 13:57:34
    2016年1月18号,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2016年迎春座谈会在汕头市龙湖宾馆隆重举行。我院徐宗玲教授、曹琼副教授、胡少东副教授、陈戈副教授、龙月娥副教授、王宋涛副教授、赵佩华副教授、郑慕强副教授、姜大志副教授等一行13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嘉宾相聚一堂,喜迎新春,畅聚情谊。首先,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会长李科裕进行发言,回顾总结了研究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包括:举办两岸关系形势报告会、岛内政局走势研析会、对外学术交流活动及各类研讨会;举办一年一度的南澳论坛,并联络专家学者撰写了主题为“弘扬中华文化,共建精神家园”的论文集;加强与各对台研究机构的工作联系。之后,汕头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局局长李楚兰进行发言,总结了台湾事务局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所有对南澳论坛支持的同胞表示感谢。最后,我院徐宗玲教授在座谈会上发言,介绍了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的概况,并向与会嘉宾介绍我院有关研究所负责人,最后代表汕头大学粤企业合作研究院,向研究会的会员和嘉宾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席间,与会嘉宾之间相互认识,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落幕。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