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郑慕强副教授为香江论坛做报告并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16/2/26 10:25:27


 ( 来源:CCTV城建与楼市 )


 

        “何为创新?未来家居、家具产业的创新商业模式是怎样的?”今天,2016年元旦,在广东省汕头市香江家居广场,一场围绕家居装饰发展及营销的论坛精彩登场!

 

 

 

 


        香江论坛﹒2016——家居装饰发展新趋势论坛,集聚该领域的权威专家、知名设计师、实力派商家、行业内的先行者共同研讨。本次论坛,大家就“家居行业品牌定位、品牌发展策略”和“家居行业品牌发展渠道创新”这两大板块议题各抒己见,展开热烈地探讨。中国经济学博士、汕头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郑慕强先生还为我们带来了《城镇化与信息化下的家居装饰行业》的精彩演讲,同场专题献演的还有百翰装饰设计公司吴少忠总经理《关于家装行业品牌发展》;广东中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罗静珊副总经理《关于楼市对家居装饰行业的发展影响》;中国国际易学联盟蔡勛武副主席《关于易学在家居装饰中的指导性》。论坛在各专家、学者和参会观众热烈的交流互动及汕头香江家居21周年庆典切蛋糕仪式中逐渐进入高潮。

 

 

 

 


        汕头香江家居总经理陈舒曼表示,创新是一个产业持续发展的力量!创新是永恒的话题,在产业规模达万亿的家居行业,创新的呼声已越来越高,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创新这个关键词充斥着发展中的方方面面。创新是超越竞争对手、是永续经营的重要利器。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家居行业的整体实力在房地产、装饰业等相关产业发展的推动下,多样化、全方位提高的同时,也面临着品牌、品质、营销、服务创新等诸多问题,行业面临着发展的瓶颈以及亟待规范整合的过程。行业创新不再只是口号,而是家居品牌发展的出路。

 

 

        本次论坛由CCTV《城建与楼市》栏目&汕头香江家居、汕头家具商会联合举办。支持单位:汕头市装饰协会、汕头市华盛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汕头市百翰装饰设计公司、广东中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东莞市长实家具有限公司。同时出席的媒体还有,羊城晚报、名楼雅居杂志、潮州日报、E京网、欧美汽车城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