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首页 > 相关成果 > 科研成果

我院胡少东副教授在SSCI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3/9/22 9:26:33
近日,我院副教授胡少东博士与其合作者的研究成果“Exit, Voice and Loyalty As Firm Strategic Responses to Institutional Pressures: A comparative case study of Google and Baidu in mainland China”在SSCI刊物《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在线发表。胡少东副教授为该成果的通讯作者以及第二作者。该研究以谷歌和百度为案例,从新制度理论的视角,以Hirschman的战略反应模型为分析框架,分析并解释了在相似的制度压力下,外国公司和当地公司不同的战略反应,这对在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如中国大陆)经营的外国公司和当地公司的战略管理具有重要的启示。
《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是由SSCI收录的关于中国管理研究的重要国际期刊,近五年的影响因子为0.839。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