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两岸动态

首页 > 两岸动态

7月6日起潮汕机场直航台湾

发布时间:2013/6/7 16:50:32

       本报讯(记者 许玉璇) 记者从市旅游协会获悉,7月6日,潮汕机场将迎来台湾华信航空公司的首航旅游包机,潮汕三市及周边游客从此可直航赴台旅游。围绕首航,我市旅行社推出了多条台湾游线路,让市民体验潮汕至台湾首航的历史时刻。

       记者了解到,7月6日中午,直航包机将从台中飞抵潮汕机场,并于下午返航,此后每6天包机往返一次,双程票价为1953元。市康辉旅行社的江总经理介绍,围线首航,旅行社推出了三条线路:A线是6月30日出发,由“小三通”取道厦门至金门再至台北,进行环岛七天游之后,于7月6日赴台中乘首航旅游包机直达潮汕机场;B线是7月2日出发,由“小三通”赴台进行台湾西线五天游, 于7月6日赴台中乘首航旅游包机直达潮汕机场;C线于7月6日从潮汕机场直飞台中,进行台湾西线六天游,后再由台中直飞回潮汕机场。其中A线和C线价格为3980元,B线价格为3280元。

       赴台直航航线的开通使我市旅游界大为振奋。市旅游协会的有关人员对记者说,潮汕机场与台湾实现直航,除了方便潮汕地区台胞往返,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还有利于旅游业的发展,将掀起潮汕及周边各地赴台旅游热潮,大大促进潮汕与台湾两地旅游互动。记者还了解到,7月19日南航将开通赴台湾高雄直航航线,围绕该航线的旅游线路也已陆续推出,将为市民赴台旅游提供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蔡英)
发表日期:2013年6月7日 来源:汕头都市报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