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台湾研究所所长曹琼老师参加第二届“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4/10 10:20:10

        2017年4月7-9日,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两岸协创中心”)和海峡交流文化中心联合主办,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届“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灵山等对台工作部门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我院台湾研究所所长曹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办方在广泛征求各界意见的基础上,经过科学论证,将2016年首次成功举办的“高等院校涉台人才培养工作会”整合升级成为涵盖面更广、议题更深入、影响力更强的“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高校涉台研究机构逾200余名台湾研究学者及相关机构领导和从业人员莅会出席,共同总结大陆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建设新型智库的经验,探索两岸新形势下涉台研究的方向与路径,并一起谋划涉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促进青年涉台科研人员职业发展之道。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