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两岸动态

首页 > 两岸动态

汕头台资企业海霸王亮相大陆台资企业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8/1/2 11:19: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说明: 展会2.jpg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汕头讯 117日至9日,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位于6号展馆E92展位的海霸王展区人潮涌动,持续吸引了来自场内参展商、市民驻足参观、品尝、购买,成为食品展区内耀眼红星。

说明: 展会5.jpg

说明: 展会4.jpg

说明: 展会6.jpg

  本次展会旨在充分展示30年来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成果,助推大陆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

  得益于国家为台商出台的一系列有力政策和配套扶持力度,海霸王自1994年进入祖国大陆投资设厂以来,坚持研究、突破、创新的生产理念,产品以安全、特色、优质为出发点,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市场份额逐年攀升,在大陆业务蓬勃发展。

  在2017年1030日,海霸王集团庄荣德总裁接受CCTN(中央电视台英文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承诺将扩大两岸经济联系,并与台湾人民分享大陆发展机遇的时刻,感到由衷兴奋,对未来的前景感到非常鼓舞,将继续扩大在大陆的投资规模,相信海峡两岸更牢固的经济纽带一定能持续为广大在大陆投资的台商带来机遇和更大的上升空间。

  海霸王在保持食品品质始终如一的同时,着力生产高品质、高规格、高档次的餐桌食品,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汕头市台办联合报道)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