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首页 > 相关成果 > 科研项目

我院重大研究项目三年规划

发布时间:2017/12/6 16:41:20

        2017年学校继续加大力度支持研究院推动重大研究项目的发展,旨在推动各个课题的可持续发展,争取取得重大科研成果。2017年重大研究项目围绕两大研究方向,一是汕头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研究,二是“一带一路”战略下粤台企业合作模式研究。建设期间预期成果见下表:

 

序号

项目方向

建设期限

主要内容、预期目标成果

1

汕头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研究

2017.7——2020.6

梳理、分析汕头市的发展历史与现状,研究汕头市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行动、成效、问题,进而为汕头市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提出政策建议。预期形成专著一部。

2

“一带一路”战略下粤台企业合作模式研究

2017.7——2020.6

研究在“一带一路”战略下,粤台企业合作面临的机会与挑战,研究粤台企业合作模式的最新发展及面临的问题,进而为粤台企业合作模式提供政策建议。预期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30篇。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