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台港澳经济研究会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2/9 15:25:54

    2018年2月8日,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在汕头市龙湖宾馆召开2018年迎春座谈会。汕头市委台办领导、台港澳经济研究会会员、我院院长徐宗玲教授、副院长胡少东教授、以及高见副教授、陈戈副教授、陈斯燕副教授、陈名芹助理教授、苏冰钿老师、邓丽贞老师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嘉宾来自社会各界领导精英,大家相聚一堂,辞旧迎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首先,我院院长徐宗玲教授致辞,对台港澳经济研究会作为对台研究的重要力量,对推动汕头对台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寄语新的一年,台港澳经济研究会工作能更上一层楼,为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家庭幸福、事业顺利。台港澳经济研究会李科裕会长紧接着围绕台港澳经济研究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展望未来,在党的正确政策方针指引下,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席间,与会嘉宾之间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在阵阵欢声笑语中落幕。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