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胡少东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暨《台湾研究集刊》创刊35周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4/13 9:12:57

        2018年4月8日,“第三届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暨《台湾研究集刊》创刊35周年研讨会”在厦门召开。本次会议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简称“两岸协创中心”)、海峡交流文化中心、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共同主办。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涉台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知名涉台学者150余人共襄盛举,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台湾研究与高校涉台智库建设的长远发展问题。近四十家全国知名期刊和出版社负责人齐聚鹭岛,交流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刊物的办刊心得,探讨期刊建设与智库建设和高校学科发展的关系,提升涉台文章的学术化专业化水平。

        我院副院长胡少东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提交会议论文“地方高校对台研究机构智库建设探讨——以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为例”,与参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地方高校涉台智库建设问题。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