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4/14 14:44:43

      2018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E209会议室召开了研究院的工作会议,我院院长徐宗玲教授、副院长胡少东教授和田广教授、郑慕强教授、赵佩华教授、曹琼副教授、李进明副教授、朱健齐副教授等共1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宗玲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有:重大研究项目和开放基金的项目进度和建设、院刊《粤台商业评论》的进展以及目前遇到问题及对策、研究院特色讲座活动、研究院办公室搬迁、聘请专家学者为客座研究员等等。

      会上,各位教师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献言建策,为研究院基地的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各位老师的讨论最终形成系列可行方案,为研究院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更细致的方向。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