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授参访台湾高校,扩展学术交流契机

发布时间:2018/4/16 11:31:23

      2018年4月,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教授、商学院梁强教授一行8人参访台湾金门大学、国立澎湖科技大学,受到两校的热烈欢迎,考察组与两所高校进行座谈交流。金门大学校黄奇校长表示,金大与闽南、侨乡有着很深的连结关系,金大在过去几年,与内地、全球知名大学建立学术合作关系,扩大各种学习契机;林丹明教授也着重介绍了汕头大学和汕头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的高校,欢迎金大师生到校交流,相互学习,开拓视野。参访国立澎湖科技大学,重点探讨了海洋生物养殖与食品工程专业的科研和学术交流。

      本次参访考察活动,针对未来研究共享、学术交流、师资互访、科技创新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拓展了两岸高校学术和科研交流契机,促进两岸高校之间建立学术交流合作关系。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