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师赴深圳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9/11/19 15:45:16

        2019年11月11日,我院教师徐宗玲、郑慕强、曹琼、陈斯燕等一行11人赴深圳院校调研学习,并与深圳校友进行会面交流。

        11月11日晚,我院教师代表团与产业经济学研究生代表和经济系本科生代表等校友进行座谈。在座谈中,郑慕强老师对到场校友表示感谢,感谢校友对学院的支持,希望校友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诚邀校友们回母校与同学们做分享。校友们也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纷纷发表感想,并与老师亲切交流,共同回忆当年的校园生活,对商学院和经济系发展提了很多宝贵意见。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的感情,促进了学院校友联系工作。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