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授应邀参加第五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3 16:03:20

        以“携手‘一带一路’开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五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于11月28至29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盛大举行,我院院长徐宗玲教授和华商经济研究所所长郑慕强教授应邀参加本次年会。此次年会包括柬埔寨两位副总理棉森婉和任财利等中外政要、部长、经济学家、杰出华商潮商和各界名流约800人出席本届年会相关活动,会议期间两位教授与世界各地潮商进行深入交流。

        我院徐宗玲教授和郑慕强教授应邀参观柬埔寨总理府并受到柬埔寨副总理温本莫尼洛的接见。会议开始前,两位教授还拜访柬埔寨超人海外联谊会会长江旭忠先生,向其了解柬埔寨产业和柬埔寨潮商发展现状、面临问题、发展趋势等问题后,两位教授向江会长介绍汕头大学和我院基本情况,汕头大学商学院以及华商经济研究所聚焦潮商经济和潮商文化的研究,双方达成初步产学研合作意向。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