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11:48:32

        2019年11月21日 下午,我院召集研究院成员在商学院二楼学术研讨室(203-2)召开了全院工作会议,我院院长徐宗玲教授、副院长胡少东教授、华商经济研究所所长郑慕强教授、台湾研究所所长曹琼副教授、科研处黄静霞、黄玉梅老师等15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宗玲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我院的评估结果中存在问题以及我院未来发展展开讨论。首先由胡少东教授汇报了研究院目前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参会的老师针对目前研究院存在的问题从研究方向、研究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会议最后决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到研究院给予指导;到被评为优秀基地的学校交流学习;组织研究院人员与共建单位市台办人员一起到省台办、教育厅拜访等。听取专家指导意见,再进一步调整我院的发展规划。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