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服务地方经济,我院教授为南澳县旅游业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3/3/18 15:00:45
        2013年3月13日下午,在南澳县杨芳副县长的带领下,南澳县旅游局黄文斌局长等一行莅临我校,在科学楼205会议室就《南澳县旅游“一票制”和综合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我院专家的意见。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胡忠教授主持,我院的覃忠、陈尔瑞、胡少东、赵佩华、吉云、郑慕强等多位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我院教授从方案设计的依据、方案的可行性、方案的预期效果等方面给出了比较全面、中肯的意见,并对方案的完善和南澳旅游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杨芳副县长对专家们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认为这些意见对于完善《南澳县旅游“一票制”和综合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对于未来南澳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