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开放基金

首页 > 开放基金

2020年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6/2 10:52:57

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开放基金指南(2020)

 

    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并于2011年12月获批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科门类包括管理学、经济学和港澳台问题研究,目前由徐宗玲教授担任院长。研究院以粤台企业合作研究为重点,设有开放基金项目。
    研究院办公室负责开放基金项目的申请受理工作。开放基金项目的评审遵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按照院务委员会资格审查、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的程序确定最终中标项目。中标者与研究院签定协议书,成为研究院专兼职研究人员。诚邀国内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通过承担课题来研究院进行合作研究,凡符合《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申请条件的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
一、选题范围
1、粤台企业合作模式研究
2、粤台产业合作模式研究
二、申报要求
    2020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受理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0日。研究院将从提交的申请中评选、批准2-3项开放基金项目,每项开放基金项目的经费为1.5-2.5万元人民币。开放基金项目研究期间为2020年7月至2022年6月。项目坚持成果导向,每个项目要求发表2篇论文,其中至少一篇为CSSCI来源期刊论文或SCI/SSCI国际期刊论文,论文成果都必须注明“受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开放基金项目资助”字样。项目招标主持部门对中标者情况进行审核,下达批准立项通知。课题经费不转入申请者所在单位,各项开支需提供正式发票到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由研究院工作人员递交到汕头大学财务处予以报销。
三、申报程序
    开放基金项目的申请须按规定填写《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申请书电子文档请于2020年6月20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须为:开放基金申请书+申报单位,同时打印A4纸质版(双面打印)申请书一式三份,申请书的电子版与纸质版的内容必须完全一致。纸质版申请书应有申请者所在单位(院系)签章并于2020年6月22日前统一邮寄到研究院,日期以邮局邮戳为准。

联系人:邓丽贞
联系电话:0754-86502260

E-Mail:yt@stu.edu.cn

通讯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

邮编:515063

 

附件1.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开放基金项目申报表

附件2.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开放基金管理办法

附件3.汕头大学文科科研基金管理办法

 

                                                                                            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

                                                                                                         2020-6-2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