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授参加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20周年纪念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6 12:28:56
        2015年1月23日下午,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20周年纪念暨2015年迎春座谈会在汕头市龙湖宾馆隆重举行。我院徐宗玲教授、曹琼副教授、胡少东副教授、我院台湾籍教师曾宪扬副教授、管衍信副教授、陈以慕副教授、朱健齐副教授等一行20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会员和嘉宾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聚情谊。会上对过去一年研究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了研究会20年来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以及对汕台经济、文化合作上取得的成就。我院徐宗玲教授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代表汕头大学粤企业合作研究院,向研究会的会员和嘉宾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会上研究会对黄兰淮、刘锦庭等同志进行表彰和颁发证书,我院陈婕老师喜获荣誉会员奖。座谈会结束之际,我院台湾籍教师曾宪扬副教授、管衍信副教授、陈以慕副教授及朱健齐副教授上台高歌献唱,引来阵阵掌声。
        本次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20周年纪念暨2015年迎春座谈会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落幕。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