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教授参加第十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15/5/18 15:25:58
 
          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台湾籍教师朱健齐以及陈以慕教授,于五月十二日至十五日,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以及台湾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高等教育论坛",本次地点在东筦理工学院,与会人数共约三百五十人,其中台湾教师约八十人,业界代表约二十人,大陆各校代表约两百五十人。议题环绕在深化产学合作,推动高校创新发展。本院朱健齐副教授所发表的”浅谈运用产官学研资源于新创事业与育成机制-兼论东筦台商运用金融服务与投融资战略”并收录于论文集中。
        会后,本院代表陈以慕以及朱健齐老师并积极邀请台湾前任教育部长吴清基博士以及多所校长积极来本校交流,并与台资企业交流两岸投融资经验,同时并向与会贵宾宣传本院将于九月将举办海峡两岸南澳论坛,期待两岸相关领域专家共襄盛举,提高本院以及粤东产学交流的知名度,发挥粤台企业合作院的影响力。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