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十二五”工作总结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21 16:24:25
        2015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206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我院徐宗玲院长、胡少东副院长、台湾研究所曹琼所长及我院邓丽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是围绕教育部司局函件[2015]211号《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做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十二五”工作总结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展开,结合我院相关工作部署,会上集中讨论了“十二五”工作的实现情况、基地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的总结和分析;统筹考虑“十三五”发展规划,在目标定位、工作思路、科研项目规划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确定主攻方向;会上还围绕12月份即将举办的“南澳论坛”相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十二五”重点研究基地发展经验,协调推进基地各方面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我院作为广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和综合改革,推动基地的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