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本院动态

首页 > 本院动态

我院院长受邀参加中国·纺织服装新智造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2/6/2 11:19:05

        5月28日至30日,首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在汕头市潮汕博览中心顺利开展。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院长、商学院教授卜祥智受邀参加了中国·纺织服装新智造发展论坛的圆桌论坛环节并接受了南方日报的采访。

 

        与会专家就如何更好推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在纺织服装企业产品研发、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应用力度,进一步加强供应链、产业链创新,充分发挥数字经济的推动力,为产业赋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卜祥智教授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此次服博会的举办,为外界释放出地方政府对产业高度重视和支持的信号,有助于提高汕头纺织服装产业对外知名度,也有助于吸引投资目光。让潮商和侨胞回归,最重要的就是要让他们对回来有信心。

        此次服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有效汇聚产业资源,促成商贸交流,更好地激活产业链,打通供应链,也为汕头擦亮产业品牌,打造面向全球的城市品牌宣传名片,提高品牌知名度,全面推动潮汕纺织产业迈上科技化、高端化、国际化注入强劲动力。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