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本院特色
本院动态

1 2 3

首页 > 相关成果 > 科研公告

2015年《粤台商业评论》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5/9/6 10:47:23
        当前,两岸关系已经实现重大转折,从和平发展开创期进入了巩固深化期。在此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推动台商微观层面研究,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研究,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实际价值。为此,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于2014年创办了《粤台商业评论》学术书刊,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该刊收录了四个专题共15篇文章,主要以粤台经济、产业合作为主题,涉及金融、战略、公司治理、管理认知等多个领域的研究。目前,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将推出2015年《粤台商业评论》第二辑,诚挚邀请海内外经济学、管理学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办刊宗旨:推动台商、粤商学术研究及学术交流,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研究,搭建两岸企业合作学术研究平台,为两岸企业学术研究提供发表窗口。
 
书刊简介:《粤台商业评论》是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创办的学术书刊,拥有正式书号,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每年出版一辑。本刊采用国际通行的匿名审稿制度,发表原创性和高质量的理论、实证、案例、综述、评论性的中文经济学和管理学论文。
 
主办单位:汕头大学粤台企业合作研究院(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15年征稿事项
1.投稿文章尚未公开发表。
2.选题范围:两岸产业合作研究;台商、粤商转型升级研究;两岸企业合作研究;海西区对台经济合作研究等。
3.稿件须按《粤台商业评论》格式要求排版。
4.稿件评审结果将在收到稿件的一个月内通知作者。稿件如被录用,会通知作者按照本刊的编辑体例做最终的修改定稿。
5.稿件发表时将向每位作者赠刊2本。
6.投稿方式:请将论文Word版本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信箱:yt@stu.edu.cn ;联系人:邓丽贞;电话:0754-86502260
7.2015年征稿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


附件:
《粤台商业评论》稿件格式要求
 
 

友情链接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商学院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湾研究会